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霸氣文案短句女 一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程度也不深,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。 二、我想要的很簡單:兜里有糖,肚里有墨,手里有活,卡里有錢,未來有你。 三、你是我的,誰都搶不走,我就是這么霸道,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,我就是這么死心眼。 四、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,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,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。 五、我的嘴巴里有情話,身上有陽光,腦子里有愛情,靈魂中有慌亂,而心里有個你。 六、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,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,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,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。 七、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,免我驚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離,免我無枝可依。 八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。 九、以前我也放蕩不羈,我也熱愛自由,自從遇到你,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,再也不想一人獨行,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。 十、遇見你之前,我沒有想過結婚,遇見你之后,結婚我沒想過別人。 十一、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,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,始于心動,終于白首,擁之則安,伴之則暖。 十二、和你在一起,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。愛,或者被愛,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。我希望,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。 十三、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,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,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。 十四、青梅竹馬不是你,情竇初開不是你,只愿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十五、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,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。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,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。 十六、人生路上過客很多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,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,而我向你。 十七、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,最后的一個春天,最后的一場雪,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。 十八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天特別藍,風特別清爽,樹葉特別綠,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,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。我想這就是愛。 女生霸氣表白的文案 一、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,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! 二、你要的,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,你還在外面轉什么呀,老實呆在我身邊。 三、與你的相識,我才知道緣分是多么的奇妙,讓我來照顧你,我會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分每一秒。 四、人生若只如初見,你銜我一片純白歲月,我陪你看細水長流。 五、只要你心里有我,我心里有你,就算隔著天涯海角,那也不是距離。 六、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,卻因為遇到你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。 七、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,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人比我更愛你。 八、如果人真的能有尾巴,在遇到你的那一霎,你大概能看到我搖出的龍卷風吧。 九、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,去敬各位來賓的酒。 十、愛很簡單,是你是我。一陣子吵,一輩子好,相扶到老。 十一、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?愛你多一點,想你多一點,寵你多一點。 十二、我愛你,往后余生是你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致也是你。 十三、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 十四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,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,但我會。 十五、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十六、錯過了青梅竹馬,避開了情竇初開,到如今人生的意義,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。 十七、隔著人山人海,能看到你、走近你,真的很幸運。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,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。 十八、在青山綠水之間,我想牽著你的手,走過這座橋,橋上是綠葉紅花,橋下是流水人家,橋的那頭是青絲,橋的這頭是白發。 十九、我想要的未來,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見你和陽光都在。 二十、不求被全世界寵愛,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。 經典霸氣的愛情文案 一、愛情,該留幾分給自己?哪怕真的是等得太久了,哪怕真的找到了一個特別喜歡的人,依然希望你記得:愛情,七分愛人,三分予己。 二、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,也沒有誠摯的諾言,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。余生漫漫,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,平淡中偕老。 三、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,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。真正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,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。 四、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理由的,比如天空是藍色的,草地是綠色的,比如從不輕易敞開心扉的你卻愿意對某個人毫無保留,比如那個人明明很平凡,可只消一眼卻讓你銘記了一生。 五、一輩子不長不短,要做自己喜歡的事,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,愛情算個屁,發財最要緊。 六、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,八分已足夠,剩下的兩分愛自己。太愛一個人,你會太在乎他跟誰一起,心里是否有你;太愛一個人,會被他牽著鼻子走,完全不能自己。 七、快樂要有悲傷作陪,雨過應該就有天晴。如果雨后還是雨,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。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。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! 八、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,時機很重要。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,那么你就勝算很大。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,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。愛得深,愛得早,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。 九、也許兩個人在一起,最難能可貴的就是,我們都知道彼此并不完美,但仍然心甘情愿為他做所有的事情,無論好的壞的,都覺得是值得的。 十、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,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。所以,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“漢子”,?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。 十一、你來過一下子,我卻要想念一輩子。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。在你的一再傷害下,他也是會離開,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,不值得他去愛。你要懂得珍惜,才能夠懂得愛情。 十二、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,其實再過一段時間,你就會發現,現在的你也很傻。所以,敬過往一杯酒,不要讓自己回頭。善良的姑娘運氣都不會太差,用你善良對待人生,人生也會用善良對你。 十三、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,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,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,深情而不糾纏。 十四、如果我們當初不添加好友,現在也不會有那么多故事,喜歡的時候,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。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,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。 十五、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,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,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。 十六、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,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,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。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,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,不虧待每一份熱情,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。 十七、女人,要敢說敢作敢當擔,有時候,也有男人的氣度。不要一輩子小女人,如果遇到變心的渣男,離開也是最好的選擇。狠心一刀兩斷,是最未來負責。 十八、讓我難過的不是你對別人好,而是別人那個容易代替我的存在,在我的眼里沒有人可以是你,而在你的眼里,任何人都可以是我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這是朋友的一次親身經歷。 朋友的兒子在國外留學,不久前在運動中手腕受傷,疼痛不已。 急忙到醫院拍片子,診斷為腕部“月骨脫位”。醫生警告,脫位嚴重,須在幾日內及時手術,否則手腕、手掌很多相應組織可能壞死,后果嚴重。 細問手術方法,醫生說,手術需要全麻,復位處要打鋼釘,恢復期約三個月。 毫無思想準備的年輕人被嚇得不輕,于是到處打聽可有別的辦法。聽說中醫正骨可使脫出的月骨復位,趕快找到當地的一家中醫診所。對方很負責任地看了片子,說理論上推拿可以復位,可惜他的診所只能做一般的針灸理療,國外法規嚴格,脫骨復位于他的診所屬“超范圍經營”。 年輕人只好向父親求援,問北京可否找到合適的中醫?若行,打算立刻買機票飛回來治療。 我喜歡中醫眾所周知,朋友接到電話后第一時間向我求教。我倒是認識一位在中醫院工作的朋友,于是介紹他把骨傷片子發過去。對方很熱心地立馬找了骨科專家,豈料看完片子后得出與老外西醫的同樣結論:如此嚴重的脫位,一般推拿無法復位,必須手術。又問知患者在美國,便說:那邊手術比這邊技術更成熟,何不就地醫治? 朋友當然不會死心,繼續打聽,輾轉薦得一位老中醫,據說學接骨是童子功,醫術很是了得。聯系后老先生說:通過推拿讓脫位的月骨復位,應該沒大問題。再問要不要看片子?老先生說:一定得見人,手摸后才能定論。 這就很糾結,萬里之遙飛回來,萬一治不了,再返回去手術,豈不耽誤了病情? 當晚朋友再與兒子通話,這些消息顯然讓年輕人相當沮喪,說身邊同事又幫他找了不少線索,中西醫都有,但看過片子后一致認為情況嚴重,只能手術。 此時年輕人的腕部已嚴重腫痛,并延至整個手掌,日夜不停吃止痛片仍疼痛難忍。朋友不得已又找來,希望我幫著拿個主意。我先安慰他說,中醫對月骨脫位有許多復位的成功案例,眼下不應該放棄尋求中醫的努力。考慮到回國治療有許多不確定性,不如繼續立足于在美國當地尋找有本事的中醫。若實在找不到,再考慮就地西醫手術。 朋友將我的意見原樣轉達給年輕人,不夸張地說,我的意見在年輕人那里有著相當的“權威”。當日半夜三點朋友家的電話鈴聲響起,那是另一個半球的白天。年輕人告訴父親,又繼續聯系了多位醫生,一致說必須手術,但他聽了我的話,沒有放棄努力,終于從當地報紙的廣告中找到一家中醫診所。發去片子后,對方仍說治不了,但隨后推薦了一位中醫,據說醫術很高,值得一試。于是立刻聯系,醫生看過片子后,說:“過來吧,我可以給你治。”年輕人將信將疑,那么多中西醫都說必得手術,唯有他如此篤定,靠譜嗎? 但他此時已是“死馬當作活馬醫”的心境,無論如何也得一試。去了醫生那里,先是在手臂上下扎了數針,說傷處腫脹,得放松肌肉疏通經絡,才談得上下一步治療。醫生邊扎針邊聊,說自己早年就職于國內一家著名的醫院,已定居國外多年。“這樣的復位治療我在美國做得并不多,但在國內幾乎每周都會做上幾例。” 打電話時剛剛扎上針,醫生又去忙別的病人。大約四五十分鐘后,電話又響,喜訊傳來:醫生已將脫出的月骨成功復位。詳細治療過程是:先是扎針,如過電般麻脹酸痛。約半個小時將針拔下后,平托手臂做放松推拿。而后順勢從腕部向指尖推送按摩,將水腫推至掌部,同時放松手腕,將骨頭松開,其間可聽到骨頭松動的聲響。持續按摩一段時間后,吩咐年輕人手背向上平伸手臂,然后將手掌向上垂直立起,醫生握住腕部傷處從內側向上一次次用力擠壓,最后兩次同時讓年輕人握拳。朋友說:這次可是領教了中醫的厲害。兒子受傷后腕部及手掌手指腫脹僵硬根本不能動,惶令其握拳?醫生卻說不怕,大膽握就是。兒子咬牙一握,果然手指可以動了,且可握住半拳了!接著在又一番極痛的按壓后,醫生說月骨已成功復位。接下來還要做幾次恢復性治療,疏通經絡,消除炎癥。 一個看來“必須手術”的傷病竟這樣“簡單”地解決了,用年輕人的話說是“誤打誤撞”找到了好醫生,連自己也沒想到。他當晚沒吃止痛藥睡了受傷后的頭一個安穩覺。 我告訴朋友,對于高手而言,月骨復位不是難度太大的技術,中醫目前雖然式微,但民間仍有許多高手。 我一直留意著這個“病例”。幾個月后,朋友告訴我,他兒子的手腕已完全恢復正常,西醫拿到新拍的片子后,“很是震驚”。 這是中醫在國外的一次神奇發揚。朋友說:看來老祖宗留下的中醫還真是好東西呢。希望這樣的醫術后繼有人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太保市小夜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東石倉庫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LED嵌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樸子市小空間吸頂燈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大林鎮客廳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義竹陽臺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新港輕鋼架燈批發 嘉義大林鎮LED白光燈泡批發推薦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民雄單吸頂燈燈飾工廠 嘉義中埔可調光吸頂燈工廠批發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大林鎮餐吊燈型錄 嘉義東石LED、E27嵌燈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y9rj37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